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量 :74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发展,6月3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50余名党员赴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孔繁森同志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热爱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内涵和伟岸高洁的人格魅力。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5080802_副本.jpg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坐落在聊城市碧波荡漾、风光秀丽的东昌湖畔。纪念馆正门上镶嵌着江泽民总书记于1995年7月28日亲笔题写的“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八个鎏金大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馆内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情暖雪域、大爱无疆,繁森故里、再创辉煌等七个展厅。全体党员一边认真聆听现场教学,一边详细阅览了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实物、英模笔记、文献资料等。

微信图片_20230605080806_副本.jpg

现场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孔繁森同志用生命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爱的最高境界是爱人民”的崇高精神境界,被孔繁森同志对党忠诚、热爱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深深感染。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30605080754_副本.jpg

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精神洗礼课,更是一场党性教育课,使党员们切实从英模精神中汲取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英模的高尚风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更好地承担起立德树人使命,用扎实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