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调查研究部署会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调查研究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量 :948

微信图片_20230427142418_副本.jpg

4月27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按照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依据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召开党委理学习论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调查研究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主持,中心组成员参会。

袁继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魏显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要求和省国资委《关于委机关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通知》

会上,根据《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和领导班子分管领域,针对三个调查研究课题,明确了具体分工。调查研究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427142756_副本.jpg

袁继勇强调,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聚焦党赋予学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全面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