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4 浏览量 :987

微信图片_20231014135702_副本.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和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10月13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开展“庆国庆,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全校共69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观影。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通过呈现中国人民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再现了70多年前志愿军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和峥嵘岁月。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厚植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爱国情怀。大家热泪盈眶纷纷表示:影片传递的革命精神与爱国情怀让自己深受触动,在新时代征程上将继续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发扬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干事创业精神,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