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字号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3-10 浏览量 :423

 微信图片_20240310095136.jpg

以“述”明责,以“评”促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2024年3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纪委代表、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教学党支部、招生培训实习党支部、德育总务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微信图片_20240310095209.jpg

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立足支部党建工作,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从2023年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2024年目标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显金对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点评。

微信图片_20240310095144.jpg

第一,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支部书记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坚持抓实党建统领,促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效融合。第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深入实施支部六层堡垒加固机制,持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贡献度。第三,创新载体,发挥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活力。充分落实学校党委“一支部一特色”的工作部署,紧扣“素养”年度关键词,聚焦专业发展、师生发展,多形式、多举措开展“党建+”活动。

党建统领,赋能发展。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以“行知”融合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紧扣“党建统领·赶考亮卷”行动,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组织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