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量 :464

2023年5月29日,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省国资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侯全生,成员安利伟列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529143829_副本.jpg

校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发言,针对主题教育读书班所学,谈感受、谈感悟、谈收获。

袁继勇总结发言,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严格对标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有关部署要求,在省国资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重点把关、精准把脉的全程指导下,自522日开始,利用相对集中的7天时间,举办了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了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的方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学风浓厚,高质高效完成全部预定内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29143843_副本.jpg

他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虽然结班了,但个人学习、集体学习还会一直持续下去。我们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的部署要求,在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环节,为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