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感恩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5-08 浏览量 :4665

72fe5e0e7851433c967a938c4f2e6e81_th_副本.jpg

有一种无私叫我的父亲母亲。平凡的生活里,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用无畏的勇敢;用坚强的脊梁;用顽强的精神,竭尽全力给我们撑起一个温暖的家。而我们又为他们做过什么?我们总说等我长大了;等我有能力了;等我有成就了;等我....其实父母们想要的并不多,或许只是你的一次身体力行,一句温暖的话语。

1.jpg

2019年4月21日,在班主任冯亮老师倡议下,18级机电二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学生开展了一次感恩活动:为爸妈洗一次脚,给爸妈说一句感恩的话。

活动开展以后,学生们积极响应,利用周末回家的机会,给自己的爸爸妈妈洗了一次脚。没回家的学生也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的方式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激之情。

洗一次脚的过程其实非常的简单,但简单的过程却包含着丰富的情感。

石子成_副本.jpg

程光帝_副本.jpg

石子成_副本.jpg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进一步的了解了父母之爱,懂得了孝敬父母并不只是说说而已,而是需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