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技术学校召开《河北省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6 浏览量 :3047

2.jpg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统计法律法规学习的通知,4月22日上午,邯郸工程技术学校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北省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显金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副校长谢庆彦、郭虎及各部门领导、财务工作人员参加。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岳跃稳宣读了《河北省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实施细则》。

微信图片_20200426141639_副本.jpg

 

魏显金强调,教育统计是学校发展状况的真实反映,全校上下要切实贯彻省教育厅、市教育局以及学校的安排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吃透文件精神;要充分保障统计人员的稳定性,专人专责;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各科室统计上报的各项业务数据都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完整的反映教育相关工作情况,正确运用统计数据,守住底线,不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