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20-09-03 浏览量 :7932


IMG_1961_副本.jpg 

9月2日-3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按照“错时、错峰”工作要求,安排新生入学报到。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我校进行了严谨而周密的工作部署,细致安排了各项前期工作,明确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当天一大早,班主任老师、教官及学生志愿者各就各位、各负其责,有序组织新生报到,保证了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畅。

 IMG_1969_副本.jpg

报到现场

IMG_1952_副本.jpg

报到现场

同学们自觉配戴口罩、间隔排队,平稳有序进入校园。在报到现场,老师们忙而不乱,各项工作都具体化、细节化,任务化。志愿者们奔走忙碌,为新生引路、搬运行李。学生从进进校、入住、就餐,各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引导,环环相扣,让新生进入校后感到安全和温暖。 

initpintu_副本.jpg

新生风采

initpintu_副本1.jpg

学生风采

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新发展。2020级新生正踌躇满志,载着父母的嘱托和学校的期待,交织着梦想与求知,在新的起点上书写新的人生篇章,遇见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