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邯郸工程技术学校)举行中职资助卡发放仪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邯郸工程技术学校)举行中职资助卡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量 :4020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11月19日下午4点,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邯郸工程技术学校)中职资助银行卡发放仪式在教学楼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IMG_2231_副本.jpg

本次发卡仪式由德育处(学校资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处长刘伟平主持,他向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告知银行卡如何开卡等注意事项。

德育处(学校资助领导小组办公室)处长程林对同学们做了深刻的感恩教育,他期望同学们能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国家的温情资助,一定要好好学习,以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

IMG_2232_副本.jpg

德育总务党支部书记付秀英和德育处副处长张颖组织为受资助学生发放了资助卡。

资助卡发放仪式虽然短暂但意义深刻,不仅进一步落实了中职国家资助政策,规范了中职国家助学金发放管理工作,更重要的是解决了贫困学生的求学难题,坚定了他们的学习信心,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校德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