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省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量 :1232

IMG_0482_副本.jpg

5月17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在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第二巡察组组长郝峻岭同志作动员讲话,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国资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郝峻岭同志指出,对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省国资委党委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学校职业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紧扣学校党委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重点监督检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工作要求、省委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践行“两个维护”情况;检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了解“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了解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检查学校党委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了解落实整改责任情况。

郝峻岭同志强调,巡察组将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严格按照“四个落实”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对所属院校党委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务求取得实效。学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对党的教育事业,对学校党委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道,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委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学校党委书记袁继勇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贯彻省国资委党委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这次巡察;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接受监督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把此次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增强法规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良好机遇,全面加强学校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