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职业技能大赛焊接项目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市职业技能大赛焊接项目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量 :1631

IMG_0930_副本_副本.jpg

根据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邯郸市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7月15日,由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承办邯郸市职业技能大赛中的焊接项目竞赛拉开帷幕。为承办好大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省赛,在全市范围内促进我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科学发展,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本着“高起点谋划、开放式组织、集约化实施”的原则,特制定了工作方案,还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保障组,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

1.jpg

比赛期间,邯郸市人社局领导来学校参观,深入比赛现场查看比赛情况。    

本次比赛对标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织程序、技术标准和评判要求,参赛地在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电焊车间,参赛选手根据已抽取场次工位号,按顺序入场,参加竞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依靠平时训练积累的扎实基础,准确判断、熟练操作,展示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2.jpg

比赛选手赛场风采 

此次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评价、以赛育人”的理念,充分发挥政府、行业企业和中职学校作用,大规模培养高技能人才。这是一场比赛,也是一场充满激情、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的技术交流盛会。大赛为焊接领域的技能人才提供展示专业技能、切磋精湛技艺的平台,推进了职业技能提升,培育和打造了一支适应“当好主力军,勇夺双胜利”的新型产业工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