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量 :2426

为进一步总结教育教学管理经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7月22日上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

IMG_1068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发表2020-2021第二学期总结讲话,他从党政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财务工作、培训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宣传推广、后勤保障等方面,详细的总结了本学期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他强调新形势下,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凸显学生的主体地位,围绕学生、服务学生;要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要坚持办学方向和办学特色,突出就业导向坚持服务产业发展为宗旨,定标准、创品牌。

IMG_1053_副本_副本.jpg

德育处处长程林谈“三全育人”培训收获,提出我校构建“三全育人”设想与实践做法。

IMG_1057_副本.jpg

实训处处长胡长愿汇报我校参加邯郸市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与获奖情况。

IMG_1060_副本.jpg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世鹏讲解学校开设高级工班情况。

IMG_1047_副本.jpg

本学期,我校本着“立德树人,徳技并修”的教育思想,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促进了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生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面对新形式,新契机,我们将继续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推进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把各项工作做得再深再细,力求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使学校的各项工作都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