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致辞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新春致辞

发布时间 :2019-02-04 浏览量 :1507

天狗驱寒尽,宝猪送春来。2019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举国欢庆的美好日子里,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向勤奋学习、勇于拼搏的全体同学,向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致以祟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20190204180801-63370976876467464 (1).jpg

  2018年是贯彻党的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学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为根本,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军魂育人"、"感恩教育"、"职业素养教育"全面开展,管理体制不断优化。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这一年,通过事业单位招聘,新进大学生38人。 这些年青人的加入,增强了我校的教师队伍,为我校下一步打造精品职业教育的宏大目标积蓄力量。这一年,我校荣获"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这一年,学校与山东万鹏教育集团签订协议,对在校生进行"军魂"育人教育,学校进入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学生管理工作效果明显。这一年,学校组建了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全面提升教学设备资源,为培养新时代的技术人才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这一年,教学焊工电焊实训室、浴室改扩建规划手续已完成,11月完成招标程序,目前正进行施工许可手续。这一年,原焊接、车工实习车间完成拆除工作,准备新实训楼建设。这一年,招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2018年学校总计注册新生1007人。2018年5月13日,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办3+2升学模式,专业为:机电技术、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与维修。2016级学生:范娜航、武丽敬、王士豪等,实习期月工资过万,学生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
  2019年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颀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这个核心点,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机遇蕴含精彩,拼搏成就未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9年,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开启新征程,在省国资委的亲切关怀下,在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同志的正确领导下,怀着梦想,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开创邯郸工程高级技校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