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驻河北办事处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检查指导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财政部驻河北办事处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量 :3660

20180419111150-56289310753345488.jpg

4月18,财政部驻河北办事处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检查指导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学校建设情况以及国家资助情况检查,副校长郭虎、魏显金热情欢迎检查组的到来。
  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有关部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一个创新性举措,在全省中职学校中遴选出120所项目建设校。2016年3月,我校以优异成绩进入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90所"名牌学校"行列中,此次财政部驻河北办事处检查组来校检查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和建设情况,对我校作出高度评价,肯定我校项目质量提升工程取得显著成果,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发展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我校近几年进入改革发展的快车道,在各专业基础建设、提升办学规模、加强校企融合方面都有了长足发展,通过各方面政策支持和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势必将学校打造成一所办学合理、专业突出,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名牌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