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班主任们参加立德树人背景下班主任核心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量 :2932

12月2日-3日,为了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班主任工作的艺术水平,在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学保处副处长刘伟平的带领下,我校班主任老师们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生命教育研究中心组织的众师行"全国中小学(含中职)立德树人背景下班主任核心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学习。

本次研修班内容包括北京市大兴区老师进修学校德育研究室汪克良主任的《学生发展核心素养背景下班主任工作能力提升》、实战派教育专家任常作的《一辈子做好班主任》、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张桂薇的《老师减压调整心态》、全国德育标兵邹六根的《行动教育》等一系列精彩讲座。

专家的讲座精彩纷呈,使班主任老师们了解到更多先进有效的班主任管理方法,让班主任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思考。班主任是学校德育教育的中坚力量,一位好的班主任会影响学生一生的成长。经过本次学习,相信我校班主任们能够把一些先进的管理的方法,更好的融入到班主任的实际工作中,更加有效推动我校学生管理和班级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