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在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考点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量 :2947

20181015111244-64124935446307064.jpg

10月13日至14日,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在邯郸考区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考点顺利举行。根据邯郸市人事考试中心指示要求,按照学校考务工作的统一部署,我校圆满完成了2018年药师执业资格的考务工作。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执业药师资格的考试工作,为做好本次考试任务,副校长谢庆彦亲自参加邯郸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本次考试的培训会,并对考试注意事项认真做好记录。回校紧急召开考务工作会,并认真部署考务工作,协调各部门有效配合,对考试工作流程、考场安排、监考人员、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摄影录像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部署,并对全体监考人员开展考前培训,要求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秩序,保证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中煤邯邢技校)是一所有着40年建校历史的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是河北省技师社会化考评培训鉴定基地、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基地、"燕赵金蓝领"培训的实施学校、市职业资格培训定点机构、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多次承担省、市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人等级的培训、考评和鉴定任务,积累了一整套成熟、完善的培训及考试经验和方法,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我校具备优良的硬件设施和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整个考试过程严谨、规范,没有任何纰漏,得到考试中心相关领导同志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