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量 :1708

20180528093045-94719844218343504.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的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对全校党员干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坚决肃清周本顺、杨崇勇、张杰辉等人的恶劣影响,5月25日,邯郸工程高级技校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本次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学习内容。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带领学习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副校长谢庆彦带领学习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副校长郭虎带领学习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东峰书记关于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讲话》,副校长魏显金带领学习并宣读了《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在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省国资委系统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方案》。

20180528093109-46843569958582520.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指出,要坚守做人底线,严格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领导权威,认真执行省国资委的部署,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不懈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袁继勇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地以党纪国法为准绳,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做到懂法、守法,以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办人民满意的职业学校为己任的强烈责任感,培养出德技兼修的技能人才。
  通过此次政治性警示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深刻洗涤,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强化法律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并且将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强化做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后,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向全体党员干部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