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协会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学校参加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 :2015-06-18 浏览量 :2083

3月28日,省国资监管工作协会2014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安排,总结2013年协会工作,布置协会2014年工作,深入推进国有企业"转、会议由省国资监管工作协会副会长杜国荣同志主持,协会会长刘清芳同志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回顾2013年协会工作,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4年,协会将重点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全面深化改革的引导性调研;二是围绕调结构转方式中的一些重要环节开展专题性调研,为国资国企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三是按照《河北省志》编委会的进度要求,完成《河北省志。国有企业改革志》编纂及内审综审工作,编纂出版《劳模志》,协同省国资委做好2012、2013年度合鉴编纂工作。会上,协会秘书长王大玮宣读了《关于2014年在企事业会员开展调研活动的通知》,省国资委企业改革组处长王建立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积极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专题讲座。会议为2013年全省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会员单位管理创新调研活动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学校刘淼同志撰写的《用创新理念深化学生管理》报告在本次调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