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学校举行2016年度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5-12-29 浏览量 :2905

12月24日下午14:30,由学保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元旦联欢会在我校六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5,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与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了历史,而每个人都在总结自己的2015,展望2016.于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晚会。   

美妙的音乐,精彩的节目,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充满创意的环保时装秀、激情四射的走秀让观众欢快雀跃、柔美婉约的拉丁舞、漫妙的舞姿动感的节奏,实在令观众们大饱眼福。美轮美奂的手语舞蹈《天使》、一首《父亲》,勾起了同学们浓烈的思亲之情,炫丽动感的街舞表演再次刺激着观众的兴奋神经。最后在歌曲《再见》的优美、动感的旋律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场联欢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在2016即将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学校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