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学校召开“邯邢一家人”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1-14 浏览量 :2793

为加强学生凝聚力,提升集体意识,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荣誉感。1月12日下午我校对15级新生召开了以"邯邢一家人"为主题的学生大会。本次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世鹏主持,吴处长通过影像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从建校之初到晋升为省级重点中专、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同学们学有所成后报效社会,为学校争得的荣誉。吴处长讲到2016年将新开设两个特色专业:学前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招生就业处还与新曙光教育集团、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这让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劲头更足了。

通过本次主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到邯邢技校这个大家庭的成长历程,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同学之间亲如兄弟姐妹,学生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在校园内形成以校为家,和谐共处,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