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幼师专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学校幼师专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6-07 浏览量 :4978

2016年6月6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整个校园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激扬动听的乐器演奏和优美的歌声、同学们的笑声把这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我校幼师专业汇报演出暨幼师专业实训基地正式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在一曲优美动听的伴奏中由2015级9班的学生表演的开场歌舞《荷风盛世》为汇报演出拉开了序幕,电子琴《最炫小苹果》、歌曲《为了谁》、舞蹈《版纳印象》等节目精彩纷呈,师生共同演绎的大合唱《三德歌》、《黄河大合唱》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美术《灵动的双手》展示了同学们一件件精致的手工作品,那些美丽的玫瑰花都是出自同学们巧的双手;舞蹈《走在山水间》让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民族风情,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小品《羊羔跪乳之我的丑娘》整个故事情节感人至深。舞蹈《魅力课堂》节目内容丰富,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和呼喊声此起彼伏。尾声《青春飞扬》广场舞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展现了同学们热情奔放的青春风采。
  整场汇报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幼师专业学生的艺术风采,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充分体现了我校幼师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幼师专业师生的精神风貌。汇报演出得到了参会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

20160607162114-1772836549207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