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量 :371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与荣誉感,3月23日下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正能量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6082223-58080865535885096.jpg

本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使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强烈的自豪感和投身职业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观影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心潮澎湃,他激动的说,为祖国点赞,为新时代点赞,我们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为新时代培养出更多的技术人才,为科技强国梦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