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量 :3576

_0056104_副本.jpg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2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钟灵毓秀的校园内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为保证迎接新生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学校提前召开了迎新培训会,安排部署迎新工作,细化目标任务。校门口展板上标明了教学楼、宿舍楼示意图,报到流程图、各专业报到位置分布图。

initpintu_副本.jpg

迎新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在学校教学楼前广场,各专业班级的接待帐篷一字排开,新生班主任耐心细致地解答家长和新生的各类问题,热情迎接前来报到的新生。新同学在老师、迎新志愿者、教官的帮助下,按流程顺序,依次办理班级报到、领取生活用品、安排宿舍等事项。崭新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先进教学实训设备、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整洁干净的就餐环境,给2019级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initpintu_副本2.jpg

学校的迎新工作,是新生认识学校,感受学校生活的开始。我校务实、求新、高效、温馨的新生入学工作,受到了新同学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为2019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