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技能提升 助力就业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量 :3715


IMG_1017_副本.jpg

2019年11月26日上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参加了由邯郸市人社局举办的邯郸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活动在邯郸市博物馆前广场举行,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为主题。服务对象主要为企业、院校、培训机构、技能鉴定评价机构和城乡各类劳动者。我校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助力邯郸市职业技能提升服务工作。

IMG_1022_副本.jpg

IMG_1023_副本.jpg

IMG_1021_副本.jpg

多年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始终坚持围绕行业、产业发展需要,加大社会服务工作力度,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除肩负中等职业学历教育任务外,还承担周边合作企业、邯郸市政府部门各类技能提升及农民工培训等培训任务,是河北省技师社会化考评培训鉴定基地、 “燕赵金蓝领”培训的实施学校、市职业资格培训定点机构、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多次承担省、市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人等级的培训、考评和鉴定任务,积累了一整套成熟、完善的培训及考试经验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