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1-12 浏览量 :3120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召开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月12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魏显金主持,全体代表参加。

_0050988_副本.jpg

全体代表听取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作的《党务、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庆彦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郭虎作的《学校招生形势分析报告》;校工会主席王广武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在听取报告以后,各分工会组织代表对行政报告、财务报告、工会报告进行了讨论。

_0051017_副本.jpg

最后,由副校长魏显金宣读、表决通过大会决议(草案),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行政报告、财务报告、工会报告。魏显金对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汇总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始终本着求真务实的作风,报告内容实事求是,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深得职工代表的认同。大会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气氛,职工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 大会的召开,给学校带来了新的生机、新的力量、新的憧憬,也带来了发展的新挑战,让我们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与时俱进,用智慧点燃思想,发挥力量,共同创造学校辉煌的明天。

IMG_147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