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量 :6538

1月13日上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

IMG_1473_meitu_1.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袁继勇从党政工作、财务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培训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详细的总结了2019年学校工作。他强调,学校事业发展既面临着重大战略与政策机遇,同时存在问题和挑战。全体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根本性转变工作作风;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各项要求部署变成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IMG_1475_meitu_2.jpg

他希望全校教职工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中去,将个人的发展目标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他向全校教职工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教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