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7 浏览量 :5355

1月27日(正月初三)上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在教学楼5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主持,副校长谢庆彦、郭虎、魏显金;校办公室、德育处、总务处、招生就业处、实习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校领导高度重视,特别是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副校长魏显金专程由山东和辽宁返回邯郸组织召开此次会议,学校各处室领导也是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参加会议。

TIM图片20200127112352_meitu_2.jpg

袁继勇就我校近期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做了详细安排。袁继勇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各司其职,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准备及后勤保障工作、严格做好开学期间学生、教职工返校各项预案,学校办公室做好值班管理,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工作。

袁继勇就寒假期间学校防控新型肺炎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全校师生人人知晓个个重视。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重视,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三是要强化动态管理,确保全校师生疫情信息掌握准确。四是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疫情上报准确及时。

袁继勇强调,我省已经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党员要讲政治、勇担当,身先士卒做典范,全校教职工要践师德、顾大局,为人师表树榜样,为确保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生活工作秩序做扎实工作、作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