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动】消毒战“疫” 筑安全屏障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在行动】消毒战“疫” 筑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 :2020-03-03 浏览量 :6103

u=1370582704,2132513054&fm=26&gp=0_副本.jpg

还没开学,没有一名返校学生,有必要消毒吗?

面对这样的疑问。

我们的工作人员这样说:

“我们背上背着的喷雾器,其实就是背着全校师生的安全与健康!”

时下虽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防控工作依然形势严峻,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背上喷雾器,戴上口罩,按照卫生消毒管理标准规范操作,已经是我校工作人员最近再熟悉不过的工作,他们深知,他们的行动是在消毒,更是在战“疫”。

微信图片_20200303133657_副本.jpg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主动出击、提前行动、有效预防”的原则,定期对校园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工作,为最大程度地减少病毒的滋生、传播、切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确保学校环境安全卫生。

1.jpg

学生宿舍消毒

2_副本.jpg

学生教室消毒

3_副本.jpg

校内垃圾站、实训设备、舞蹈房消毒

44.jpg

洗漱池、卫生间、楼梯、楼道消毒

定期、规范、细致的消毒工作,有效地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为全校师生返校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