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学校为学生们备足口罩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超赞​!学校为学生们备足口罩

发布时间 :2020-03-13 浏览量 :10033


随着新冠疫情得到了进一步控制,很多的学校开学在即。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让家长犯愁了。需要学生自备口罩的消息,给这些被孩子折磨了一个假期的家长们出了难题。他们纷纷吐槽太难了,买不到口罩,这可怎么办?

timg (1).gif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的同学们!

开学不用慌,你们的口罩已备好!

免费发!免费发!免费发!

timg.gif

学校党委深知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让学生自备口罩给学生和家长带来了很大的难题。经校务扩大会议决定为返校学生备好14天口罩用量。

其实,为了解决学生和家长关于买口罩的顾虑,学校也同样面临重重困难,因为国家对防疫物资,尤其是防护口罩正在进行市场统一监管,不允许个人和其他单位私自购买,学校很难采买到充足的防护口罩。为了口罩的事,学校领导们四处托朋友、亲人打听购买渠道,每天从早到晚,电话几乎从未间断。最后直接联系到正规厂家,才买到了全校学生两周用量的口罩。

1.jpg

为做好开学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学校领导们一直在奔波忙碌,为解决防疫物资而绞尽脑汁。不只是口罩,包括洗手液、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已经准备充足。学校还定期为整个校园消杀,把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2.jpg 

开学前,学校已经制定了严格的开学预案,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师生教育教学活动、校内日常生活等过程精细化管理,特别是学生及教职员工晨午晚检、消毒、通风、洗手等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好了充足的防疫物资。


我们学校赞不赞?

暖不暖?

有这样贴心的学校,想不想来?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期待你们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