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4-26 浏览量 :5872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国各地陆续进入了“开学季”。学校复学复课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关系着千家万户,来不得半点马虎,决不能掉以轻心。

微信图片_202004261401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26140149_副本.jpg

为了抓紧抓实抓细学校防控工作,4月26日上午10点,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培训,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副校长谢庆彦、郭虎、魏显金及学校中层干部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其余教职工在家中观看了昆山第一中专副校长刘金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复课工作方案的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426140620_副本.jpg

刘金桥校长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下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学复课,如何做到系统筹备,都有哪些应该注意的细节,进行了经验的交流与分享。 

刘校长的开学复课经验分享,对我校如何做好开学筹备工作有了很大的启发。自疫情开始以来,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加强排查消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监督,夯实工作责任。面对疫情形势的好转,开学在即,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希望为全校师生的返校做好充足的准备,积极开展防控培训学习,不放过任何细节,确保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