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疫”不容辞,精雕细琢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量 :3818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邯郸工程技术学校)

开学复课返校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学校各部门的应急、协同配合能力,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处置能力,进一步细化开学复课防控方案,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复学,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于5月19日举行开学复课返校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

IMG_1574_副本.jpg

副校长魏显金主持本次班主任疫情培训会,学校德育处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德育处处长程林解析了学生返校工作流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并安排了此次应急演练角色、讲解演练过程、熟悉演练细节。

IMG_1582_副本.jpg

培训会后,学校立即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复学应急演练活动。本次演练通过“情景式”模拟,努力做到实战化、科学化、具体化、规范化。

模拟场景一:学生入校

IMG_1624_副本.jpg

IMG_160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模拟场景二:进入宿舍楼

1.jpg

模拟场景三:食堂就餐

2.jpg

3.jpg

模拟场景四:进入教学楼

IMG_1687_副本.jpg


IMG_1689_副本.jpg

模拟场景五:上课及突发事件

IMG_1705_副本.jpg


IMG_1713_副本.jpg


本次演习活动为了进一步细化了方案,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心健康,是全面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大练兵”,检验了开学预案的有效性,为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常态化,提前制定谋划好学生开学后的管理方案,保证每位师生都能在安全状态下返校,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