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召开赴兄弟学校参观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量 :5247

为学习先进经验,开阔视野,积极探索学校发展的新思路,11月4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参观学习人员在副校长郭虎、魏显金的带领下,到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河北经济管理学校这两所兄弟学校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对接交流。通过参观交流,参观人员深刻感受到两所学校鲜明的办学理念和特色的校园文化。

微信图片_20201130091710_副本.jpg

11月27日下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在教学楼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赴兄弟学校参观学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魏显金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副校长郭虎及全校教职工参加。

initpintu_副本.jpg

首先,由参观学习团部分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从不同的侧面汇报了参观学习的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河北经济管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并谈了个人感受与体会。

副校长郭虎对本次参观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兄弟学校宝贵的经验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启示并对我校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借鉴。

微信图片_20201130091622_副本.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结合大家的汇报谈了参观考察学习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学习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通过参观学习比较,可以认清自我,找到差距,通过学习可以少走弯路。我校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阶段,想要寻求更高层次的发展就需要冲破瓶颈,取长补短,虚心学习其他学校优秀的管理经验。结合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和和河北经济管理学校的发展现状,我校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就主要表现在自身的内涵建设上。在未来发展中,更加注重人的发展,注重质量提升,注重管理精细,注重特色创新,注重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模式。

微信图片_20201130091707_副本.jpg

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小时,通过参观学习与交流汇报,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气氛。这次参观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于推动学校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