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严防死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量 :7779

为传达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邯郸市关于疫情防控通知要求,2021年1月4日上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主持,校领导及中层正职参会。

IMG_0097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在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疫情防控通知要求。

IMG_0094_副本.jpg

会上,袁继勇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意识。要讲政治、顾大局,要树立“疫情就在身边,一刻也不能放松”的防控意识,从今天起,全体教职工要进入高压高紧的防疫状态,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内发生。

二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职责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实施科学精准防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要从严加强校园管控,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立即严起来、紧起来、细起来,包括校门管理、食堂卫生、消毒通风等,特别要做好人员管控。

四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准备,学校物资储备要到位。口罩、额温枪、防护服等防疫紧俏物资严格按要求储备到位。

五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 要严格落实勤洗手、戴口罩,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