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亮成绩-谱新章】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量 :22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平、群众公认和注重工作实绩的原则,按照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对全校教职工2020年度表现进行了年终考核。

学校专门成立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对考核对象和考核等次进行了细致的划分。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在学校各部门的动员和部署下,学校的年终考核工作有序开展。

5.jpg

学校中层正职述职测评

1.jpg

校领导及中层正职给管理岗副科及以下人员量化评分

2.jpg

学校中层正职及班主任给管理岗副科及以下人员量化评分

3.jpg

学校工勤岗人员述职测评

4.jpg

学校管理岗副科及以下人员述职测评


经过学校中层正职述职测评、管理岗副科及以下人员述职测评、教师岗人员述职测评、工勤岗人员述职测评、班主任测评,学校的教职工量化年终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年终考核是对2020年的工作的总结,吸取经验,补齐短板,又是展望新的一年,谱写新篇章的开始。通过年终考核激励了全校教职工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干事创业,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工作效能,为促进学校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