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量 :4598

_0051422_副本.jpg

2021年5月7日下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五·四”表彰大会在教学楼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伟平主持,副校长魏显金、校办主任岳跃稳、工会主席王广武、德育处处长程林、副处长张颖与全体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

_0051417_副本.jpg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_0051426_副本_副本.jpg

魏显金发表讲话


程林宣读学校“五·四”表彰文件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名单。张颖宣读学校团委文件、优秀团干部学生名单、优秀团员学生名单、文明标兵学生名单、红旗团支部名单。

_0051446_副本.jpg

为获奖集体及学生个人颁奖


魏显金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团学工作的学校各级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回顾2020年,我校共青团组织以“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为总体目标,以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为主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素质教育为核心,通过深入细致的开启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等工作为团员青年提供了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利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发挥生力军和模范带头作用;要继承“五四”传统,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做当代青年的先锋;要勇于创新,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_0051446_副本.jpg

会后,校团委组织委员张洪玮给同学们讲党史。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学校团委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榜样的力量,同时提升了同学们不断追求进步的信念和意志,鼓舞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