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省国资委党委巡察组向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量 :4004

IMG_1217_副本.jpg

2021年9月26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巡察组巡察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党委反馈意见会议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陈荣花出席会议并就抓好巡察反馈整改落实提出要求。省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郝峻岭宣读了巡察我校党委的反馈意见。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办成员,校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校团委副书记、教学部主任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党委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省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能够有效发挥党委的“领头雁”作用,在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治校、以德立校、推动教学改革和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发展势头良好。

会议要求,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切实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要坚持立足长效机制深化整改,务求巡察整改真正落到实处。

陈荣花强调,学校党委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河北省委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坚持科学精准抓整改,坚持统筹结合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改。巡察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以坚决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抓紧抓实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要强化组织推动,压紧压实责任;二要强化台账管理,实行挂账销号;三要强化督促指导,持续传导压力。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质量水平,为推动河北教育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继勇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对省国资委党委的意见要求,学校坚决拥护、诚恳接受,并将抓好巡察整改。学校将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坚决不打折扣地认领整改问题,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实现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