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量 :7405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贯彻"以德树人、德技并修"的培养目标,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下午,邯郸工程高级技校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师生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副校长魏显金、工会主席王广武、学保处相关同志在主席台就座,校团委副书记刘伟平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随着激扬的共青团团歌拉开序幕,师生代表重温了雷锋精神并宣读了志愿者誓词,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含义和具体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副校长魏显金为本次活动授旗并宣布活动开始。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启动,旨在动员和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为全面实现"以德树人、德技并修"的培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