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15 浏览量 :935

IMG_2611_副本.jpg

10月14日下午,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举行了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庆彦,教务处处长许学增,实训处处长胡长愿,教学党支部书记薛瑜,获奖教师和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实训处副处长张志伟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胡长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本次技能大赛获奖老师和学生的决定。

谢庆彦对本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学生和辛勤付出的指导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今后教学工作中,要坚决把技能大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抓紧、抓实、抓好,把技能大赛作为检验教学质量的标尺,作为展示学校教学成果的亮点和抓手,作为提高学生就业含金量的重要途径。他强调,通过技能竞赛进一步促进我校办学模式改革、专业课程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和评价制度的完善。在技能教学中,坚决贯彻“以赛促教”的教学管理思想,全体专业课教师要以本次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为楷模,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的教学态度、乐教善导的教学作风,争做理论功底深厚、技能技艺精湛的“双师型”教师,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教学技能的同时,狠抓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的培养,争取培养出又好又多的创新型高技能人才。他要求,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要逐渐形成“以赛促教,以赛带教,以赛带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希望全体同学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以立志成才、服务社会为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竞争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IMG_2619_副本_副本.jpg

获奖教师

initpintu_副本.jpg

获奖学生

最后,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获奖教师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