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字号

2023年河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量 :442

1110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6楼报告厅观看2023年河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本届全民教育活动周主题为: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2023年河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开幕式上,邢台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致欢迎辞;河北省教育厅老年教育处副处长邢文海现场宣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典型案例和老年教育优质课获奖单位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百姓学习之星等部分获奖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刘彩琴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广泛开展有关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理论研究;积极培养全民阅读氛围、打造全民阅读生态。

张春生在讲话中强调,各地要按照教育部重点任务要求,树立大教育观,把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举措,把教育数字化作为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倍增器,推动构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终身学习服务体系,为教育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31115114312.jpg

微信图片_20231115114308.jpg

我校将以此活动契机,努力完善覆盖各类人群、方式灵活的终身学习服务体系,持续营造终身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