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程高级技校开展专业技能竞赛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开展专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量 :2319

  12月2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竞赛项目分别为数控专业机械加工、电焊专业焊工、计算机专业英文录入。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训练刻苦。经过技能大赛,同学们的感受到了竞赛的氛围,技能得到磨练和提升,学生自信心、学习的积极性得到提高,对职业意识和职业能力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促成了"学技能,练技能"的良好氛围。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隶属河北省国资委管理,向社会培养中、高级技能型人才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建校以来,始终坚持职业教育的办学方向,面向社会,按照"以人为本,强化素质,加速发展"的发展思路。
  本次专业竞赛是学校推进课程改革、注重专业内涵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它既是展现学校学生风采的一次盛会,又是对学校专业技能教学的一次大检阅。技能大赛的开展符合社会、时代对职业学校的要求,又贴近了学校实际、学生实际,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