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深入邯郸工程高级技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4 浏览量 :8788

微信图片_20190814160919.jpg

    8月13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带领人事处处长侯全生、办公室副主任王凤秀等相关同志深入邯郸工程高级技校调研指导工作,邯郸工程高级技校副校长谢庆彦、郭虎、魏显金全程陪同。

    魏建厂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学实训设备、校园文化建设,并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展开了座谈。座谈会上,副校长谢庆彦分别从学校近期工作计划与安排、人才培养模式、一体化教学试点、开学第一课工匠精神的学习、技能扶贫的开展、课程改革成与教材使用情况、校企合作等情况详细全面的介绍和汇报

    魏建厂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充分感受到学校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鼓励学校充分发扬自身的办学优势,继续为河北中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魏建厂指出,学校应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教育主线,在培养德技并修的技能型人才上狠下功夫,针对学校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魏建厂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在学校整体工作方面,全校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学习,以建设品牌职业学校为目标,注重教学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创社会赞誉的职业学校,把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到实处。二是校园安全方面,要高度重视在校生安全方面的管理,努力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让每一个在校生学的开心、住的舒心、吃的健康。三是党建工作方面,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狠抓党风廉洁自律建设,在省国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下,要始终团结一致,组织全体教职工宣传贯彻好中央精神,把党建工作和学校的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使党建工作促进学校的工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