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政协副主席卢展工携省市领导到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视察工作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国家政协副主席卢展工携省市领导到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量 :2490

5月12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携省市领导就“重视去产能过程中职工就业再就业问题”专程到我校视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兼校长袁继勇同志、副校长谢庆彦、郭虎等陪同。校党委书记兼校长袁继勇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mmexport1494816098695_副本.jpg

图片右为: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   左为: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

卢展工副主席在实训楼前停下脚步参观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展。袁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情况。卢副主席面露微笑仔细倾听,他谈到作为一所与煤炭行业相关的省属技工学校,当前社会应该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在袁校长的陪同下卢副主席一行走进数控机床实训基地,卢副主席对数控车床饶有兴趣并进一步了解数控专业相关的情况,他感叹道:“说到培训,如果让更多的从业人员学习这个,对他们再就业是非常有益处的。这是现代工业发展的基础。”来到电焊车间,在我校实训老师对电焊工艺一一讲解后,卢副主席说:“中职学校的学生不好教,以后应加强职业素养教育,其次让学生学好扎实的电焊基本功很重要,等到学生接触到了更高级的设备,误差也就越少了。”

最后,卢副主席称赞我校是很有潜力的,学校以创新的精神做了大量富有开创性的工作,效果明显。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校积极行动,善抓机遇,积极服务地方社会建设,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