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爱心捐赠暖人心 齐心协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量 :4318

IMG_2110_副本_副本.jpg

2020年11月17日上午,省国资委关工委主任范玉书、省国资委离退办二级主任科员唐占辉等一行4人代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冀企校基金、省国资委关工委来邯郸工程高级技校_捐赠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由副校长魏显金主持,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IMG_2108_副本_副本.jpg

省国资委关工委主任范玉书同志高度赞扬了学校在抗击疫情方面组织领导有力有序,防控举措科学周密,后勤保障到位,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卫生无死角。他称赞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英勇奋斗和无私无畏精神,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激励广大师生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感慨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这批防疫物资为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健康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1117153958_副本.jpg

    捐赠仪式

IMG_2158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代表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全体师生向省国资委关工委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省国资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积极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对我校秋季开学后抗击疫情工作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援助和帮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更好地保障了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这份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彰显了省国资委关工委深厚的教育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令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激励着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G_2193_副本.jpg

参观学校实训基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省国资委关工委的防疫物资捐赠,让学校师生感受到了温暖,坚定了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