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对标先进】邯郸工程技术学校组织观看全市教育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9 浏览量 :5686

1月29日上午,由邯郸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市、区)教体局、县一中、县职教中心和市直学校、大中专院校、民办学校参加了全市教育系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邯郸工程技术学校(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副校长谢庆彦、郭虎、魏显金及中层干部参会。

IMG_0279_副本_副本.jpg

本次视频会由教育局副局长赵小丁主持,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齐晓兵宣读了《关于2020年邯郸市教育系统考核结果的通报》,2020年度邯郸市教育系统考核先进单位依次发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荷红发表了讲话。

紧接着,又召开了邯郸市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长赵洪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荷红发表讲话。

IMG_0278_副本.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指出,2020年在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双重挑战下,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强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落实科学的学校发展观,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有一些不足。新的一年,我们要着力争先创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自觉对标先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袁继勇强调,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重点工作。希望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持奋斗实干,始终保持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