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字号

学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 :2015-06-11 浏览量 :39824

由河北省国资委、河北省人社厅共同举办的河北省国资委系统第一届技能人才职业大赛举行。本次技能人才职业大赛,是委党委立足全省国企改革发展全局做出的重要部署,是大力推进监管企业和委属职业院校加快科技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这次大赛有效促进参赛选手切磋技能,提升本领;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强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委监管企业和委属职业院校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的步伐。

本次大赛有5家委监管企业和25个独立子公司的职工、3家委属职业院校的师生共178名选手,在钳工、电工、焊工、炼钢工、综掘机司机等5个工种、3个赛场进行技术技能比武角逐。整个赛事包括专家技术指导、现场理论和技能比武,对标培训学习、高层次技能人才演示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最终,我校获得学生组团体奖二等奖,李晓彬、苏瑞、侯运鹏、胡松松、申国强包揽学生焊工组前五名,韩绪壮荣获电工组第五名、秦亚鹏荣获钳工组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