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程高级技校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合唱比赛

首页 · 师生园地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09 浏览量 :2213

20171109160132-69013558095321056.jpg

为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精神。近日,邯郸工程高级技校隆重举行了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参加本次红歌比赛的有17级全体学生,他们以歌唱的形式庆祝党的十九大圆满落下帷幕,同进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合唱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着装整齐,歌声嘹亮,精神饱满。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再现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唱到了人们的心里,唱出了人们的心声,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雄壮的歌声在校园回荡。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党的十九胜利闭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展示中职学生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充分体现了"以孝治校,以德育人"的教学理念,响应十九大号召,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