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园地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举行班主任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量 :23702

为表彰学校班主任的突出贡献,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提升班主任教育艺术,促进班主任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弘扬班主任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首届班主任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12月2日,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活动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德育处处长程林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IMG_1046_副本.jpg

IMG_1048_副本.jpg

程处长宣布班主任活动月正式启动并为全体班主任宣读了《班主任活动月活动方案》。班主任代表杜佃龙老师发言。班主任活动月的设定,是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班主任工作的期待。

IMG_105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德育处组织,全体班主任进行了班主任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参加了班主任座谈会。

IMG_1054_副本.jpg

袁校长肯定了我校班主任们辛苦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班主任队伍建设是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班主任是学生最直接的思想工作者,班主任工作担负着对学生进行细心教育、关爱到位的工作理念。他希望,班主任们用真诚炽热的爱心、恒心去温暖学生的心灵,在学生心中真正形成良师益友。

学校历来注重班主任队伍建设,决定将每年的12月份,设定为班主任活动月,希望通过“班主任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班主任教育艺术能力,也让他们体会到身为班主任的幸福感、价值感、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