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开展2018年学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1-26 浏览量 :1720

为激发学生们学习意向,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形成"学技术、练技能、当能手"的良好氛围,1月11-17日,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了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竞赛项目分别为焊接技术、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此次竞赛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实训处、教务处认真筹备,同学们积极参与下顺利举行。

举办这次专业技能竞赛,是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职业教育的办学方向,按照"以人为本,强化素质,加速发展"的发展思路,努力培养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本次专业竞赛有效推进课程改革、加快发展专业内涵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技能比赛既是展现中职学生风采的一次盛会,又是对学校专业技能教学的一次大检阅。

技能竞赛的开展既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也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技能得到了磨练和提升,自信心、学习的积极性得到提高,对学校的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