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字号

喜报!喜报!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量 :47373

邯郸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在共青团河北省委组织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第二赛季)中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自觉践行 "四个意识",坚决落实 "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团中央和共青团河北省委 "青年大学习"行动部署,我校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
  竞赛前,学校组织共青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文,深学悟透;竞赛中,学校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认真答题。通过此次学习和网络竞赛,让学校团员青年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自身做起,进德修业,博学笃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

下一条: 学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