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建工作 · 正文

中字号

邯郸工程高级技校召开“五四”表彰暨奖学金发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量 :2841

20180528145738-36182829504832624.jpg
  5月25日,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献礼建校40周年,邯郸工程高级技校在学校召开"五四"表彰暨奖学金发放大会。校党委书记兼校长袁继勇、副校长谢庆彦、副校长郭虎、副校长魏显金和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刘伟平主持本次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大会先后宣读了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学生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会上,获奖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他们感谢这一年来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把今天的荣誉化作今后奋斗的动力,努力学习技能,立志在建设祖国的历史进程中勇挑重担,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20180528145826-1172451302409172.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继勇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我们纪念"五四"爱国运动成立99周年,热烈举行"五四"表彰暨奖学金发放大会,首先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在校青年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广大青年师生为学校建设和发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参加表彰的先进个人、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
  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青年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智慧和汗水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出了积极力量,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有力提升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创新引进传统文化进校园,开展国学感恩教育;为紧跟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中职教育改革新形势,及时调整专业,先后开设高铁乘务、邮轮乘务、智能电网、工业机器人、幼师等相关专业;广开就业渠道实行定向委培招生,定向就业安置,确保学生入学即就业,为学生技能成才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他强调,以表彰的形式纪念"五四"爱国动力,就是用这种精神来激励广大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报国之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践行者,勤奋学习,用所学的技能构建美丽的中国梦。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生们懂得作为一名职业中专的学生,不光要学好知识,更要注重自己的道德和实践能力的养成。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奋斗、不断前行,积极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充分发挥青年人主力军的作用,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